院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省市近期会议精神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3-13 17:04:36

       本网讯(党政办  张建新)310日下午,我院党委中心组进行集体学习,认真传达学习了近期省有关会议精神。党委书记钟远南同志主持学习并领学解读,同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钟远南书记2017年全省教育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视频会议全省教育系统稳定形势分析会2017年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上有关领导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详实传达和详细解读。

会议还传达了市委近期关于教育工委书记、教育局长郭献文的任命通知。

钟远南书记还就贯彻落实《中共厦门市委组织部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和市委督导三组《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规范操作建议》做出具体部署,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和规范操作建议开展好“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认真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结工作。

会议还就近期发展党员主要工作进行安排:一是3月底前确定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二是3月底前推荐党校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三是4月底前确定一批发展对象并于5月底前完成政审、预审和吸收入党等程序四是5月底前做好毕业班党员教育考察、档案归档等工作。

 

钟远南书记在解读省市有关领导讲话精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