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4-12 10:13:38

本网讯(党委工作部 张建新)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党性意识,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和基本纲领的教育,4月11日下午,我院在F-201举行了第1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党校校长钟远南,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吴光喆、团委书记尤异、思政部主任向彪、学生公寓党工委书记杨莉婷、各党支部书记李强、徐敏、钟坚石、唐鹭悦、郑璐璐、卢秀娟、蔡小龙等同志、新吸收入党的预备党员与本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上,钟远南书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期培训班的顺利开班表示衷心祝贺!向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入党积极分子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学生和教职员工的必修课程,是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希望大家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成。钟书记强调,每个入党积极分子要思考并处理好“三个什么”的关系,即“入党为了什么,入党要干什么,为党留下什么”。既要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的问题,又要做出模范行动,解决好“干什么”的问题,最终解决“为党留什么”的问题。要正确处理和把握好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关系,“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真正做到组织上入党与思想上入党的有机统一。

随后,学员代表林怡楠同志上台发言,表达决心遵守相关纪律,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最后,尤异同志领誓,新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此次培训班的开展,将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无私奉献、精益求精,积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次开学式由吴光喆同志主持。

 

 

钟远南书记作动员讲话

 

 

吴光喆副部长主持开学式

 

学员代表林怡楠同志上台发言

 

 

尤异书记带领新党员宣誓

 

 

开学式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