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举办第42期学工沙龙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4-17 17:05:22

4月14日,学生处在三楼会议室举办“第六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分享交流”主题沙龙活动。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参加。

我院软件工程系辅导员肖梦云代表学院参加第六届福建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并获得优秀奖。她作为参赛选手分别就自身赛前准备、参赛过程、赛后感悟作了分享。学生处张荣杰老师数字传媒系余伟静老师经济管理系郑璐璐老师作为参赛团队成员分别就大赛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等环节思路、方法、技巧的训练与应用与大家作了分享交流。

学生处王华勤处长强调,要以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普通高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高等学校辅导员职业能力标准(暂行)》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辅导员队伍职业化、专业化建设同时王处长鼓励辅导员坚定理想信念,提升辅导员职业认同感,积极搭建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的学习、培训、展示、交流平台,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辅导员队伍。

据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辅导员职业能力赛即将拉开序幕。

 

图为主题沙龙活动现场

 

 

图为肖梦云老师分享经验

 

图为张荣杰老师分享交流

 

图为余伟静老师分享交流

 

图为郑璐璐老师分享交流

 

图为学生处王华勤处长会议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