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厦门市2017年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15 09:02:37

       本网讯(党政办 陈英)2017年5月12日,厦门市2017年职业教育就业创业优秀人才专题报告会在我院F201会议室隆重召开。本次报告会由厦门市教育局主办、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厦门市8所高职院校200多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反响热烈。

 

图为会议现场

 

报告团成员8人,来自8所厦门职业院校。其中,我院2011届毕业生、厦门优市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技术部经理蓝汉通作为报告团成员之一,分享了他的创业历程及感悟。首先,讲述了自身以技术立身,长期扎根于技术岗位,发展成为本行业专家的故事。其次,他分享创业成功秘诀的同时,让在座师生对专业有更多的领悟、对创业有更多的想法。

本次报告会不仅是厦门市2017年职业教育宣传周活动的重要内容,促进发展职业教育、助力一带一路,同时鼓励在校生通过典型案例和榜样示范,充分发现职业乐趣,坚定理想信念、崇尚劳动、敬业守信,精益求精、敢于创新、报国成才,掌握中高端技术技能,成长为支撑“中国制造”走向“优质制造”、“精品制造”的生力军。 

   

图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 蓝汉通

 

 

图为厦门城市职业学院毕业生 陈炎珠

 

图为厦门工商旅游学校毕业生 陈其时

 

图为集美职业技术学校毕业生 陈欣怡

 

图为厦门信息学校毕业生 熊启腾

 

图为厦门集美工业学校毕业生 吴忠伟

 

图为厦门华厦学院毕业生 施志雄

 

图为厦门南洋学院毕业生 吴彬

 

 图为互动环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