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2017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22 15:55:45

本网讯(就业办 林华红)5月18日下午15:00,我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2017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党委书记钟远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系主任、学工助理、毕业班辅导员和招就处成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潘振华主持。

会上,就业科科长朱锦玲先是传达并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上级关于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相关文件,汇报了上阶段2017届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安排布置了下阶段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点。接着,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启动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相关事宜,并对2015-2016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最后,钟远南书记做了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了近期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面对严峻的就业大环境,希望各部门积极做好就业创业工作。针对下一步的就业创业工作,钟书记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认识到就业创业工作是学校的形象工作,招得好,学得好,教得好,就业才能好;二、要做好就业创业服务工作,抓住就业关键时机,帮学生多找门路,促进学生就业;三、发动全系的教师共同做好就业创业工作,群策群力,形成就业创业的合力;四、工作要耐心细致,确保档案等就业工作不出问题。钟远南书记强调,各部门要把就业创业工作当做大事来抓,鼓励全体工作人员要再接再励。

据悉,2017年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为795万,其中我院2017届毕业生人数为1776。

 

图为会议现场

 

图为2015-2016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集体颁奖现场

 

图为2015-2016学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先进个人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