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强民富新时代,正是男儿报国时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24 09:12:23

 本网讯(软件工程系)2017年5月23日,由学院征兵办、学生处主办,软件工程系承办的“2017年大学生参军动员大会”在教学楼F201召开。学生处副处长杨莉婷,软件工程系党支部书记钟坚石,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林凯奕老师,各系辅导员以及学生出席了会议。

数字传媒系动漫制作技术专业的林纪乐同学分享了两年部队生活及感悟。首先,他生动讲述了当兵期间所发生的故事,分别担任过军中通信兵、文书、军械员、炮手、侦查兵等岗位,学到了许多技能。其次,学会如何与人沟通,如何为人处事才是军营生活带来的最大体验。

随后,林凯奕老师详细介绍了关于大学生征兵入伍的详细政策,其中涉及大学生入伍优先征集、优待资助、选用培养、考试升学、就业服务等方面,让大学生入伍安心,服役暖心,退伍放心。

最后,由软件工程系刘成城老师带领全体同学宣誓,自觉履行国家的征兵义务,努力学习为建设国防贡献一份力量。

本次参军动员大会有力地向在座大学生宣传讲解了2017年大学生入伍的相关政策,动员了同学们参军入伍,激发了同学们保家卫国的热情。

 

学生在横幅上签名

 

学生处公寓管理中心林凯奕老师解读政策

 

软件工程系刘成城老师带领学生宣誓

 

学生宣誓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