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文明班级创建大赛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5-31 15:11:54

本网讯学工处 周永军5月26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6-2017学年“文明班级创建”决赛在教学楼多功能厅F201隆重举行。学院潘飞南院长,各系部负责人,全体学生政工干部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现场

 

经过近一个学年的文明创建和各系推选、初赛,来自经济管理系2015级财务管理2班等10个班级进入今天的决赛。各参创班级围绕文明创建主题,创建过程举措,创建效果及感悟展开角逐。最终,来自软件工程系2016软件技术(程序设计)3班获得一等奖。经济管理系2015级财务管理2班、数字传媒系2016级影视编导1班获得二等奖。外语外贸系2015级移动商务班、2015级旅游管理班、数字传媒系2016级数字媒体应用(多媒体设计制作)1班获得三等奖。软件工程系2015级软件技术(程序设计)3班、电子信息工程系2015级移动通信技术1班、数字传媒系2016级广告设计与制作班、外语外贸系2016级移动商务班获得优秀奖。

 

三等、优秀获奖班级展示现场

 

一等、二等获奖班级展示现场

 

颁奖现场

 

文明班级创建活动是学院加强内涵建设,促进学生素质养成的重要载体。自改“评”为“创”以来,活动更加注重创建、注重过程、注重实效。通过充分发挥学生主体作用,让学生自己确立目标,自己动手实现目标,真正让学生在文明创建活动中受教育、得成长。成为全院师生喜闻乐见的特色学生活动。

 

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