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6-09 15:58:45

    本网讯(党政办 陈英)2017年6月9日上午,我院2017届毕业典礼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长廊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潘飞南教授、党委钟远南书记、副院长张念教授、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全体2017届毕业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美好时刻。大会由张念副院长主持。

 

 

济济一堂

 

副院长张念教授主持典礼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潘飞南院长代表学院,对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的毕业生们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陪伴他们成长的父母教师们表示深深的敬意。潘院长回顾了三年来学院所取得的令人瞩目的成绩,并对于即将踏入社会的毕业生们悉心叮嘱:不能忘记对生活和学习的创新,正如校训所言“德才兼备,学做一体”,要丰富生活,完善自我,开辟未来时光之境。

 

国歌奏起,全体起立

院长潘飞南教授致辞

 

全场掌声雷动

 

教师代表崔宝礼老师发表致辞,致辞中饱含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并给毕业提出两点建议,分别为“无论将来在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教师代表崔宝礼老师致辞

 

优秀毕业生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刘拯廷同学发言,分享心路过程,深切表达对母校、老师的感激和对同学的不舍,表示将在未来的生活中遵循师长教诲,坚持以一技之长服务于社会,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

 

优秀毕业生代表刘拯廷同学发言

 

党委钟远南书记代表学院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领导、系部负责人为优秀毕业生颁奖;领导分批次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设计艺术系学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

 

党委钟远南书记宣读优秀毕业生表彰奖励名单

 

院领导分批次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领导为毕业生代表颁奖

 

设计艺术系学生向学院赠送书法作品

 

领导与优秀毕业生合影留念

 

长亭古道,终有一别。聚之不易,散之有情。2017届毕业生即将挥别母校,带着厦软学子特有的精神气质,从这里出发,开启人生崭新征途,给世界带去爱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