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度干部期满考核述职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7-02 09:59:15

 

本网讯(党政办)2017年7月1日,学院F201会议厅顺利召开2016-2017干部期满考核述职大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考核工作小组组长陈建生主持。

 

 

 

学院45名干部针对2016-2017学年中自身的工作情况,向大会进行了汇报,全体教职员工现场对干部进行民主测评。本次测评以“德、能、勤、绩、廉”为标准,以求给干部更加“公平、公正、公允”的评价。

测评结束后院长潘飞南教授作重要讲话。他肯定了学院各部门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工作亮点向全校教职员工传达了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维稳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并部署了学院暑假安全维稳相关工作。

 

 

 

潘院长强调学院各相关部门要扎实开展教育基础数据和隐患的排查,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做到整治到位、隐患清零。突出抓好反恐防暴、消防安全与危化品安全、食品安全、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等当前维稳重点工作。要严格遵守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关于高招生录取期间相关纪律要求增强敏感性,慎重处置,认真做好政策宣传和个性化宣传,稳妥做好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制度和报告制度。要加强网络舆情应对处置,科学分析防控网络舆情,加强网络舆情回应引导。要切实加强网络安全管理,开展网络安全应急预案演练,完善网络安全设备配置和管理制度,执行24小时值守制度。第七,全体教职员工要认真做好履行主体责任检查发现问题的整改。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全面客观地回顾学院2016-2017学年度各项管理工作情况,以发现学院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总结经验得失,同时对学院干部进行更全面、有效地评价,对于推动学院新一年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职工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