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软迎新情意浓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9-12 18:46:58

本网讯(党政办)丹桂飘香正九月,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12日,是我院2017级新生报到的日子,校园上下粉饰一新,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天齐聚厦软。

报到现场人声鼎沸,志愿者奔波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为学生和家长们提供指引、服务,整个校园里洋溢着浓厚而热烈的迎新氛围。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7级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学院领导到迎新现场和学生公寓,对校园整体迎新氛围营造、大本营迎新工作布置、校园安全保卫、学生公寓文化建设等事项进行了仔细检查,对细节严格要求,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及时整改。院领导关切地与新生及家长交流,并亲自指导新生进行报到,使迎新现场温情满满。迎新现场,各部门、系部分工协作,新生报到流程顺畅无误。

高中到大学是一个质的飞跃,新生报到仅仅只是大学生活的开始,期待2017级新生们在大学中完善自我,全方位提升自己,以全新地状态面对未来的挑战,与学院一起共创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