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9-10 10:20:37

本网讯(党政办)9月9日午,学院召开全院干部会议。会议由院长潘飞南主持。学院举办者联发集团副总经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张曙秋,联发集团软件学院项目部总经理、学院理事会理事、副院长王杰华,学院副院长张念,联发集团软件学院项目部副总经理、学院理事会理事肖莹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上,院长潘飞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总结了上一学年度学工作,并对下一阶段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院长潘飞南为新学期部署工作

 

副理事长张曙秋代表学院举办方,介绍了依据市政府决策,国有企业联发集团入主学院办学的情况。他肯定了在学院历届领导班子的领导下,学院办学取得长足的进步,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他指出,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要意识到学院面对的挑战与不足要充分发挥好专业与区域产业相贴合优势,厦门市经济特区的区域优势,国有企业投资办学的实力优势,举办股东建发集团、联发集团的优势

张曙秋强调,针对学院面临的形势要抓住一切机遇发展,对标一流,努力做到“四个提升”:一、提升内部管理与治理水平。要理顺理事会、学院行政以及党委的关系,用活机制优势,建好“院领导、中层干部、骨干教师、辅导员、智囊团专家”五支队伍,增强办学活力。二、提升办学条件与内涵建设。持续改善办学条件,建设智慧校园;提升内涵建设水平,精准办学特色、突出软件与信息特色,调整和建设六大专业群,深化校企合作,扩大对外交流合作。三、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特色。办学质量显著提高,强化办学特色,实现毕业生在厦门相关行业、企业就业率达到80%以上的目标。四、提升办学规模与办学效益。扩大办学规模,增加职业技能培训量,提升办学效益。

最后,张曙秋勉励全院干部切实担负教书育人这一神圣使命和责任,同时寄予四点希望:一是要勤勉敬业,思路开阔,敢于创新,勇于担当。二是要团结协作,大局意识,善作善成,谦虚忍让。三是要勤政廉洁,光明磊落,带好团队,带头示范。四是讲规矩,懂大局,明事理,加强学习,提高能力,争做贡献。

院基层以上干部、外聘教授代表等50余人参加了会议。

 

 

院领导陪同副理事长张曙秋视察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