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任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志任命决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9-22 16:31:48

本网讯(党政办)9月22日上午,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郑朝南莅校,主持召开我院党委书记蔡良山任职大会。

学院举办者联发集团副总经理学院理事会副理事长张曙秋,院长潘飞南、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出席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朝南宣读了中共厦门市委关于蔡良山同志的任命决定,蔡良山同志任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书记。

新任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的高度信任。他表示,到学院担任新岗位,他深感使命光荣,也意识到责任的重大,立志做一个合格的高等教育工作者及合格的党委书记。他强调,今后将牢记使命、恪尽职守、认真履职、勤奋工作,不辜负组织上和同志们的信任和期望,为继续推进学院的科学发展竭尽全力、努力发展。

潘飞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厦门市教育工委对学院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党员,他坚决拥护党组织的决定,服从党的领导。当前正是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蔡良山同志的到来,极大增强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实力。相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共同努力下,全院师生必将团结一致,开拓前进。

张曙秋代表学院举办者联发集团、学院理事会及全体师生员工,衷心感谢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诚挚欢迎蔡良山同志到学院工作。同时他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一、学院理事会和党委要密切配合行程合力;二、学院行政班子与党委班子要相互配合;三、蔡良山同志个人所获荣誉不胜枚举,相信蔡书记的到来,必将极大地增强学院的核心领导力。

最后,林佳添代表市委教育工委讲话。他指出,在历届党政班子的带领下,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已经到了一个较高的历史发展起点。他坚信,蔡良山同志一定能够不负众望,和张曙秋副理事长、潘飞南院长等领导班子成员一道,齐心协力,密切配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员工,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任命宣布大会现场

 

市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郑朝南宣读任命决定

 

党委书记蔡良山发表讲话

 

院长潘飞南、副理事长张曙秋发表讲话

 

厦门市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林佳添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