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 促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志主持召开党务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09-27 08:47:33

本网讯(党政办)9月26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委书记工作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志主持。学院党建、思政、学工、群团等部门负责人和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党委工作部副部长吴光喆同志就迎接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来院督导检查的自查情况进行汇报,并对相关问题提出整改要求和部署。

听取汇报后,蔡良山同志为全体党务干部上了一堂精彩“党课”。

蔡良山同志指出,我们中华民族,这么大的一个国家,要把事情办好,关键在党。他强调,有为才有位。首先,必须实实在在做。作为一名党务干部,我们应当珍惜每一个眼前的工作平台,珍惜工作机会,不断积累才干,培养提升个人能力。个体的好,才是整体的强。其次,必须认认真真做。一个人最难能可贵的是工作中始终保持初学者的心态。不管工作经历是丰富还是工作经历缺乏,大家都应当回到初学者的心态,认真学,认真做。其次,必须创先争优做。大家都应当内心充满自信,精神积极向上,要有不甘人后的态度。如果每个支部每个部门,通过各位的努力,把工作做实做好做出成绩,个人的能力提升、岗位晋升机会必然也自在其中。

蔡良山同志指出,做好党的工作、支部工作,一定要有收获、有体会、有体现。要善于总结经验;要比过去,比同行;要每天进步一点点。

蔡良山同志还对全体干部“约法三章”,要求大家坚持问题导向的方法,对如何做好支部建设和党委工作这两个问题,总结过去的主要成绩和做法,分析现在面临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最后,蔡良山同志强调,抓好党建工作的目的,是促进学院的发展。大家应当把领到的工作做实做好,把党员组织好,党员作用发挥好,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为学院走上新发展时期,实现新发展目标做出应有贡献。

 

党务干部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志发表讲话

 

党委书记蔡良山同志认真倾听党务干部作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