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区公共实训基地”落户我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17 10:36:49

本网讯继续教育中心 何守信10月16日上午,“集美区公共实训基地”首个授牌仪式在我院F201会议室举行。集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施素达、副局长陈建煌、局长助理林斌、集美区职业技能鉴定与培训中心主任陈国裕莅临我院,为我院公共实训基地授牌。

 

 

授牌仪式由副局长陈建煌主持,局长助理林斌代表集美区政府宣读关于集美区公共实训基地认定的决议,局长施素达代表区政府为我院公共实训基地授牌,学院院长潘飞南接收公共实训基地授牌并发表讲话他强调,将发挥专业特色专业特长,继续做强做好社会服务,加大对集美区人才培养输出与地方产业人才培育培训工作,全力为集美区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集美区公共实训基地”是集美区政府为做强做大集美区产业建设,贯彻践行“集美区金蓝领工程”的重要项目之一,是集美十三五规划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作为厦门信息化产业人才培养的本土专业院校,学院一直贴近产业、贴近属地,加大人才培养的转型力度,推动教学改革、工学结合、校企合作,主动对接社会,对接产业,开展各类的人才培训,培训服务进社区、进企业,创造条件为政校企合作提供一个交流、合作的平台,为推动我市及属地产业的快速发展培养更多、更优秀的人才。

仪式结束后,施素达局长等一行在潘飞南院长的带领下,参观学院实训中心,并给予肯定。表示,集美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的发展建设,希望学院发挥专业特长,加强建设,更好集美区建设作出贡献。

 

 

 

学院院长潘飞南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各系部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授牌仪式。

 

院领导与人社局局长施素达一行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