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10 11:06:09

2017年10月9日下午,学院2017级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田径场隆重召开。大会由副院长张念主持。

 

 

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中拉开帷幕。

 

 

院长潘飞南致辞。他代表学院以及全体师生员工向2017级新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良好的祝愿,同时向承担本次军训官兵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特别回顾了学院从2002建校以来,十五年间学院办学规模逐步壮大,专业群建设发展日益完备,国赛、省赛成绩再创新高。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不忘初心,保持勤奋,做好学的接棒人;二、要牢记“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校训,成为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三、要严格服从教官指挥,烈日风雨练体魄,军训场上磨意志。

 

 

教师代表梁祥乐老师发言。他对2017级新生寄予深情关怀和殷切期望。他借用孟子、佛经的经典语录,对新生提出了美好的祝愿和期待,期望大家在三年的大学生活中收获满载,成就自己,迈向辉煌的人生征途。

 

 

学长代表李斐同学发言。她对学弟学妹们寄语殷切关怀,从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出发,鼓励新生珍惜大学生活,在“德才兼备,学做一体”校训的激励下,一展宏图,学有所成,展现厦软学子风采。

 

 

新生代表魏思远同学发言。他表示进入大学生活将是2017级新生成人与成才的第一步,他满怀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勤奋求知的决心,承诺将以新时期厦软学子的姿态昂首阔步迈向更灿烂的明天。

 

 

军训总教官包江海在动员会上发言。他对全体参训教官提出严格要求和期望,希望新生们在11天军训生活中能够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努力迈好大学生活第一步。

 

 

 党委书记蔡良山向教官授予军训团旗。

 

 

 军训教官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辅导员以及全体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典礼。

教官军体拳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