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军训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7-10-20 17:36:13

本网讯(党政办)2017年10月20日下午,我院2017-2018学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院长潘飞南,党委书记蔡良山,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军训教官领导、各职能部门负责人、辅导员、老生以及2017级全体新生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学生处处长王华勤主持。

军训汇报演出之后,全体起立奏唱国歌,迎军旗。

军训总教官包海江肯定了十一天军训取得显著成绩,感谢院领导、学工团队以及教官、助班、新生间的密切配合,安全顺利圆满完成了军训计划。他向2017级新生表示祝贺的同时,引用孟子的经典用语,期许新生们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扬帆起航、成就自我。

副院长张念代表学院向辛勤工作在军训一线的各位教官表示亲切的慰问和衷心的感谢,并深情寄语新同学,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把军训中养成的军人作风保持下去,高标准,严要求,规范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二要铭记校训“德才兼备,学做一体”,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力争成为德、智、体全面发展的人;三要增强团队意识和集体观念,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成为品德高尚、学识丰富的时代骄子。

军训标兵代表苏文钊同学用大篇幅描述在此次军训中的感悟和收获,并立志会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有组织,有纪律,心中牢记令必行,禁必止。

党委书记蔡良山宣读了《关于2017级学生军训先进集体与个人的表彰决定》,代表学院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祝贺。院领导依次为军训先进系、优秀方阵、优秀辅导员、优秀学生班助、优秀军训标兵代表、内务先进宿舍代表颁奖。

在全体师生掌声中,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为期11天的军训也落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好的开始就是成功的一半,期待新生们不忘初心、披荆斩,在追求理想的过程不断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