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理工支持我院办学全面合作开始热身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1-03-07 08:56:29

    本网讯 为落实好新时期的工作任务,学院于3月4日下午举行专家咨询会暨对口支持合作洽谈会。我院有关处室、系部负责人与来自厦门理工学院的11位对口部门负责人及专家相聚一堂,就学院形象宣传、招生、学科建设等工作展开热烈讨论,并就厦门理工学院支持厦门软件学院办学对口支持达成初步共识。会议由代院长潘飞南教授主持。副院长李达、工作组组长唐宁出席了会议。
    本学期伊始,新一届理事会向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了扩大招生规模、加强内涵建设、提高办学层次、提升学院形象等四大工作任务。同时理事长、厦门理工学院校长黄红武教授表示,厦门理工将不遗余力地提供各项优质资源,为学院的办学做保障。
    “通过举办本次会议,为签署厦门理工学院支持厦门软件学院办学全面合作协议做热身。”潘院长在会议开始就开宗明义。
    与会专家先是认真听取了学院实训、教学、招生、宣传等业务口的情况介绍,随后围绕“厦门软件学院形象宣传”、“招生宣传、招生策划及招生合作”、“学科、专业的差异化特色发展之路”等会议议题与学院方进行热烈讨论。专家们针对各工作环节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对于不足之处积极出谋划策。同时厦门理工学院各个与我院处(室)、系(部)进行对接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表示,将尽全力支持对口部门的发展需要。
    工作组组长唐宁研究员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说,一是感谢。潘院长就任后,即时召开洽谈会,并起草有关合作协议框架,感谢专家们用战略的眼光来指导各项工作,这非常及时也非常重要。二是期待。厦门理工学院和厦门软件学院同一个法人代表,是真正的兄弟院校,今天专家咨询会暨对口支持合作洽谈会更多的是单向的支持,期待以后双方能有更多的互动和双向支持。(院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