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捐助车祸同学 家长送来感谢信

来源:自考中心      点击数:     日期:2011-03-11 15:27:33

     3月11日上午,学院2008级自考物流管理(3)班学生林泽锦和其父亲、姐姐一同来到自考办主任办公室,献上了锦旗一面、感谢信一封,以表达全家人对学校领导、老师、同学的万分感激之情。
     2010年12月30日,家庭贫困的林泽锦同学在泉州永春不幸遭遇车祸,被送入医院诊断结果为:肝脏重度挫裂伤、肋骨断两根、肺部挫裂伤等,情况十分危机。学校得知此消息后,第一时间发起倡议,组织全校师生开展爱心募捐,总共募捐善款23620.2元。同时,校领导又委派领导、老师、学生代表前往医院探望慰问,送去了筹集的爱心善款,协助其家人处理相关事宜。
     现今林泽锦同学在全校师生的关心祝福下,经过两个多月的治疗后已康复休养。其父亲坚持一定要亲自来校表达对全校师生以及关系帮助他们的爱心人士谢意,学院派出专门负责人亲切会见他们并勉励林泽锦同学养好身体,同学们欢迎他随时归校。(自考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