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校园招聘会“粥多僧少”

来源:院办      点击数:     日期:2011-03-23 15:06:32

     本网讯 春天是播种的好季节,也是高校毕业生就业的黄金季节。日前,在我院举办的201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上,参会企业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超过尚未就业毕业生数3.5倍的岗位,部分专业学生供不应求。
     为做好我院201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3月22日下午,我院在校内举办201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本场招聘会吸引了61家企业报名参加,实际到场51家,一共向我院毕业生提供了1398个就业岗位。
     在招聘会现场,部分知名企业和热门岗位吸引了不少同学驻足投递简历,但与往年相比,却显得有些“冷清”。据了解,我院2011届毕业生数为1113人,截至去年底,统计到已就业、实习的毕业生就达600余人。除去外出实习、参加工作的学生,仅有400余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参加招聘会,出现了粥多僧少的现象,因此“冷清”也就不足为奇了。(院办)

 

参加招聘会毕业生在浏览企业招聘海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