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考支部举办知识竞赛庆祝建党90周年

来源:党委工作部      点击数:     日期:2011-03-25 14:11:46

     3月24日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营造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浓厚氛围,激励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考中心党支部在教学楼F201举办了一场以“风雨兼程90载,创先争优谱新篇”为主题的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淦作义老师,自考中心党支部邓俊生书记,自考中心学生处朱锦玲处长,学院团委负责人张煌辉老师以及自考中心教务处叶丰标处长出席了本次活动;自考中心全体辅导员和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1年7月1日,我们伟大的共产党将迎来她的第90个生日,这是个有着深远意义的日子,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加深对党建知识的宣传,是我们每一个青年都必须具有的意识。伴随着响亮的国歌,活动拉开了序幕。自考中心共组成四支队伍参赛,分别是学生党员组成的紫队,学生预备党员组成的黄队,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组成的绿队以及优秀学生代表组成的红队。各队伍一次次精彩的答题迎来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掌声,经过三轮激烈角逐,学生党员代表的紫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林泽锦、颜文魁、何丽兰三位同学获得最佳个人表现奖。

     通过开展 “建党9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不仅可以加强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了解,鼓励团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提醒党员、预备党员履行党员义务,还可以促进党员与非党员的交流,培养学生敏捷的思维能力。

     最后,自考中心党支部邓俊生书记和学院党委工作部副部长淦作义老师分别做了重要讲话,两位领导都肯定了四支参赛队伍在本次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并希望学生们以建党90周年为契机,认真学习党的理论,树立共产主义信仰,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图/文  自考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