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干部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07 12:20:58

 

本网讯(党政办)2018年3月6日上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D405党员活动室召开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全体干部大会。学院理事长张曙秋、执行院长郑通涛、党委书记蔡良山、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出席会议,基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蔡良山主持。

 

 

会上,张曙秋宣读了学院理事会关于任命郑通涛同志担任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执行院长的决定,并介绍了郑院长在教育教学管理事业的经验和成就,曾任厦门大学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厦门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及博士生导师,具有国立大学语言学博士学位及堪培拉大学获计算机博士学位,是著名语言学、计算机科学专家。

执行院长郑通涛同志发表讲话。他首先感谢学院举办者联发集团的高度信任。他表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在国有企业联发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对接厦门市信息产业千亿级产业链,深感责任重大,今后将恪守本职工作,认真履职、勤奋工作,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办好,努力建设一所和谐创新、充满活力的一流职业院校。

 

 

张曙秋代表学院举办者联发集团、学院理事会及全体师生员工,对郑通涛院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全体干部要全力支持郑院长开展工作;二、要求领导班子间要密切配合,帮助院长尽快熟悉学院情况;三、郑院长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锐意进取、有所突破,在迎评促建、专业建设等重大工作方面有所建树,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更好地为全体师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