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征途丨院领导开展期初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3-19 15:09:27

 

3月13日至3月16日,学院执行院长郑通涛、副院长王杰华深入学院各系开展2017-2018年度期初工作调研,学院各处室、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院领导深入了解了各系学科建设、教学条件、师资队伍建设、硬件设施、评建工作、校企合作、未来展望等情况,以及当前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各系教职工畅所欲言,郑院长、王院长认真听取教职工们的发言,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郑院长对各系期初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肯定,并对各系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各系要紧紧围绕高职人才培养二轮评估的工作重点及要求,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满足学院发展建设的需求,为学院争创佳绩。(党政办供稿)

 

院领导调研并参观软件工程系实训基地

 

 

院领导到经济管理系调研指导工作

 

郑院长到外语外贸系调研指导工作

 

郑院长到电子信息工程系调研指导工作

 

院领导到数字传媒系调研指导工作

 

院领导到设计艺术系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