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厦门市“5A级平安校园”、“优秀单位”称号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03 15:10:09

日前,我院被厦门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办公室、厦门市教育局、厦门市公安局授予“5A级平安校园”和厦门市2017年学校综治安全目标管理责任考评“优秀单位”称号。

自创建平安校园工作开展以来,我院党政高度重视“平安校园”等级建设,狠抓学院综治安全各项工作措施落实,以目标责任为导向,强化组织领导,增强红线意思和底线思维,建立安全总值班、隐患排查整改、重点人群帮扶、信息报送、防恐等长效机制,修订各类安全工作预案,完善“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的校园安全工作体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常抓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应急事件处置水平。   

学院将以本次“5A级平安校园”作为新的起点,总结经验做法,深化整治力度,以评促建,推进平安校园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坚强保障。(后勤保卫处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