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园信息化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21 16:40:06

3月30日上午,学院校园信息化工作会议在D栋405会议室召开。学院执行院长郑通涛、副院长王杰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人事处处长王琪、信息管理中心主任黄仁书、数字传媒系主任吴辉煌、党政办纪宁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黄仁书、吴辉煌从校园网项目完成情况、项目完成的重要时间节点、数据库建设总体情况、版面设计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阶段工作方面汇报了校园信息化项目总体进展。王杰华要求充分认识加强网络信息安全保障的重要性,理清网络与信息安全责任划分,重点加强学院网站、人事系统、OA系统等系统安全规范管理,把网络安全提升到关系高水平学院建设上的战略高度来掌握

 

 

郑通涛就学院校园信息化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全院师生要重视,所有职能部门与系部要积极配合,每位教职员工要积极参与;二是统筹规划,信息管理中心负责统筹规划,分布实施,扩充人员,及时更新信息;三是协调配合,各部门要充分协调,积极配合,通力协作;四是适度加快,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借鉴其它学校经验,适度加快智慧校园建设。(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