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逢甲大学王汉民教授与英国赫尔大学John Munro博士参访我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21 17:33:27

4月7日,台湾逢甲大学王汉民教授与英国赫尔大学John Munro博士来我院进行访问交流。学院执行院长郑通涛接见来访客人,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双方各自介绍了学院情况、学科特色、招生规模、课程体系、对外交流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两校课程对接、系部专业、对外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郑院长表示,近几年来,学校与台湾高校保持了良好的往来,接下来逢甲大学与赫尔大学应在合作层次、合作规模上有进一步的提升,在国际化、学生应用能力培养等方面有很多好的经验,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台湾逢甲大学,其前身为“逢甲商学院”,创立于1961年,是一所综合性私立大学。该校商学院获得全球商学院AACSB认证。在2017年英国QS(Quacquarelli Symond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中,逢甲大学于“计算机科学”、“工程与科技”与“社会科学与管理学”分别位列世界第“401-450” 、“401-450”、“451-500名,皆为全台综合类私校第

赫尔大学是英国著名大学,世界知名学府,并且也是世界液晶显示材料工业化的发源地。2014年被中国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评选为最佳海外大学,同时获得英国高等技术领域最高奖项“女王技术成就奖”、“国家历史性化学里程奖”等。赫尔大学坐落于“2017年英国文化之城”的东部沿海港口城市赫尔市区。赫尔大学商学院获得世界商学院的三大认证(全球只有5%的大学商学院获此认证),目前为止英国只有曼彻斯特大学、华威大学、杜伦大学等九所大学的商学院获得该项荣誉。(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