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中国区孙琎主任参访我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4-25 20:36:25

为加强办学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院校交流,4月19日上午,澳大利亚迪肯大学中国区孙琎主任参访我院。学院执行院长郑通涛、副院长王杰华会见了来访客人。各系部门负责人、党政办贾彤熙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

郑通涛代表学院对孙琎主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内涵建设、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希望通过此次院校交流,促进合作共赢,共同提升办学水平。孙琎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我院的办学特色和办学成果表示称赞,期待能与我院加强联系,促进共同发展。

据悉,迪肯大学建立于1974年,是澳大利亚联邦政府投资承办的一所大型的综合性学府大学,是澳大利亚唯一一所两次荣获年度重点大学荣誉的学校。学校在信息技术、传媒学、教育学、心理学、建筑学等领域在澳大利亚处于领先地位。(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