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汉语教育有限公司郭信麟董事长参访我院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04 09:06:02

5月3日上午,学院执行院长郑通涛同“一带一路”汉语教育有限公司董事长郭信麟就与我院之间的合作交流进行深入讨论。

随着国情政策与汉语教学的不断发展,东南亚等国家对职业汉语教学的需求不断增长;汉语教学及应用从起初服务于中国客户的旅游酒店行业上升至金融层面乃至房地产业,不断发展壮大。经过对国家汉办、孔子学院及北京唐风汉语等大型国家汉语教学机构的分析,郑院长提出汉语教学的核心是针对不同国家、不同人群的学习习惯和程度来制定个性化的专业教学模式,并应取得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在整个教学过程中也应不断就教学方式及教材进行改革,以面对面教学为主,网络教学为辅并形成自己的品牌。郭董事长也与郑通涛对汉语教学的理念达成共识,双方就下一步合作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