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5-07 09:41:50

 

5月5日上午,中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一次党员大会在F201报告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书记蔡良山、副院长王杰华、副院长张念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中开幕。会上,全体党员听取了蔡良山代表学院党委所作的题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为加快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发展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

大会认为,报告客观总结了学院成立以来,在发展历程中取得的各项成绩,科学分析了学院当前发展面临的重大机遇和严峻挑战,确定了今后五年学院党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思路和重点任务,集中体现了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员工的热切期盼和共同心愿。

大会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为我院做好高等教育和高校党组织建设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刻领会、长期坚持、全面贯彻。

大会强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是学院党委的首要职责、根本任务。必须增强党性观念,压实主体责任,夯实党建基础,打造过硬队伍,转变工作作风,强化反腐倡廉。切实把党建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完善德育教育体系,加强“两课”建设,提升文化育人功能。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

大会强调,要抓党建,促发展。软件学院是应市政府推动软件园发展而兴起的学校,要紧紧围绕厦门软件产业的发展而发展。当前全体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入到学院修编发展规划,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发展目标和发展规划;闯关“二轮评估”;学费清理;安全维稳等各项重点工作中。

大会号召,未来五年,是抓住机遇、谋划发展的关键五年,全体党员要上下共识,齐心协力,围绕理事会“提升内部管理与治理水平;提升办学条件与内涵建设;提升办学质量与办学特色;提升办学规模与办学效益”要求,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大会选举产生了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蔡良山、王杰华、吴光喆、李强当选。在学院第一届党委委员第一次会议上,蔡良山当选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书记。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党政办供稿)

 

 

党政办副主任吴光喆介绍大会筹备工作情况

 

全体党员起立,奏国歌

 

党委书记蔡良山作党委工作报告

分组讨论第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

 

大会选举议程

 

党建宣传科科长张建新宣读党委工作报告决议

 

大会闭幕

全体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