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大学海西通信工程技术中心一行访问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22 15:39:16

   2018年6月21日,厦门大学海西通信工程技术中心石江宏教授、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魏明胜总经理、厦门市摩尔环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狄德海总经理等一行五人到我校商讨合作事宜。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会见来宾,我校各系主任等相关人员陪同会见。 

郑校长首先对来宾的到访表示热烈地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厦门大学海西通信工程技术中心石教授介绍了中心的运营现状,强调交叉学科的重要性,分享了中心在扶持创生高科技企业,实现合作共赢的成功经验,同时着重解读了中美青年创客大赛的成功案例。作为厦门大学海西通信工程技术中心合作企业的杰出代表,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魏总和厦门市摩尔环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狄总分别介绍了公司的经营特色,均表示希望在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交流。各方将侧重在跨学科人才培养、实验室共建、组织企业讲师团、共同申请合作项目等方面进行广泛深入地探讨。郑校长表示通过校企的深入合作,将实现以效果为导向的教育,促进校企的共同成长。

 

 

 

厦门大学海西通信工程技术中心专注于数字微波通信产品、嵌入式移动流媒体终端产品、移动信息化网络通信产品,及通信集成电路设计培训产品的方案设计和研发。厦门铂士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校教育产品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厦门市摩尔环宇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通讯产品检测的领先者,也是一家从事通信、电子、安全、环保、节能产品检测与认证的综合性权威第三方测试和认证机构。(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