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再见,永远怀念——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典礼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6-15 16:31:54

    6月15日上午,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D栋一楼走廊隆重举行。学校执行校长郑通涛、党委书记蔡良山、副校长王杰华、副校长张念,各职能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2018届全体毕业生出席典礼。本次典礼由副校长张念主持。

 

 

 

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拉开帷幕。郑通涛对圆满完成学业、即将走向社会的2018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祝贺,向多年来为同学们健康成长付出辛勤努力的全体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毕业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与祝福,提出四点感悟:一、学会传承中国精神,学会孝顺、尊师,懂得爱;二、学会做一个有道德、有良心的人,在未来工作中,你才能真正明了自己的责任和使命,才能为你所爱的社会和世界而努力拼搏,不懈努力;三、在信息时代,学会运用所学的知识才是力量,要不断学习,要终身学习;四、学校永远是同学们的家,是永远的港湾,无论时空怎么改变,不管季节怎么轮转,我们会在这里长久守候,等你常回家看看。

 

 

 

教师代表张婷婷老师发言,饱含全体老师对学生的关心与殷切期望;优秀毕业生代表李伟丽同学发言,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真诚的祝福,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蔡良山宣读了优秀毕业生表彰决定,校领导、系部负责人为优秀毕业生颁奖;校领导分批次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在热烈的掌声中,毕业生代表并向学校赠送了纪念品。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挥别过往,再度启航。2018届毕业典礼在欢笑和泪水中圆满结束。1500名左右毕业生带着这三年努力的硕果,带着母校给予他们的真切祝福,迎来了大学时光的句点,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党政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