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教职工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7-16 11:43:24

     为更好地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迈向新台阶,绘就新蓝图,2018年7月13日上午,我校全校教职工大会在F201会议厅顺利召开。学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出席会议,各处室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郑通涛校长对2018年上半年学校在迎评促建人才培养、人事教学管理、学科发展、招生就业、创新创业、办学条件、党建工作、校友会、学生管理、后勤保卫等十个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工作进行了回顾和给予肯定,对全校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感谢。郑校长分析了学校面临的形势与问题,提出了2018年暑假、下半年工作指导思想,部署了2018年暑假、下半年学校重点工作。他希望,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在全面落实二轮评估工作及做好学校各项工作中群策群力、再创佳绩。

评建办主任庄小兰对学校二轮评估工作当前阶段进行了详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梳理和反馈,要求全校教职工分别从宣传发动与准备、自查(自诊)与自建、自评与完善、专家进校评估四个阶段进行着手、扎实准备,指出评建任务仍然很艰巨、机遇与挑战将长期并存,期许2019年上半年学校将顺利、高质量通过二轮评估。人事处处长王琪就薪资管理办法的改革、学校考勤考核管理、教师招聘等人事管理修订事宜进行耐心解说,学校将进一步深化改革,全面推行目标考核管理,完善绩效分配制度,修订职称评聘制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尤异对招生值班老师进行招生培训,希望教职工聚焦目标、不忘初心,努力把学校招生工作推向新的高度,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一轮招生工作。(党政办供稿)

大会现场

郑通涛校长发言

评建办主任庄小兰发言

人事处处长王琪发言

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尤异进行招生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