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David Grecic博士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14 10:49:18

      913号上午,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体育教育专业课程主任足球项目中国区负责人David Grecic博士与英国中央兰开夏大学中国办公室中国区主任葛继飞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会见了David Grecic博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两校教学科研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郑通涛校长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情况,他表示,中央兰开夏大学是英国知名高校,拥有悠久的学术历史和丰富的育人经验,希望两校借助双方的优势,深化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
Grecic博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中央兰开夏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发展现状,希望两校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
中央兰开夏大学(University of Central Lancashire),英国知名公立学校,建于1828年,坐落于英格兰兰开夏郡的首府普雷斯顿市。其学生来自全球120多个不同的国家,合作伙伴遍布五大洲,运行着100多个学生交流项目。
 
双方亲切会谈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介绍我校情况
Grecic博士介绍中央兰开夏大学课程特色
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