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与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09-19 11:10:40

        2018年918号上9点半,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校长Andrew Conlan-Trant先生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各系主任以及其他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会上,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相关合作的整体框架进行了梳理,确定了合作的具体事项。

郑通涛校长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办学理念和专业特色,他表示,两校合作的范围广、潜力大,希望两校借助双方的优势加强联系,深化合作,为我校毕业生的进修升学提供更多平台。

Andrew Conlan-Trant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的学科优势和发展现状,他高度重视与我校的合作,希望两校以此次会谈为契机,增加交流互鉴,共同进步。

随后,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与Andrew Conlan-Trant校长代表两校签署了校际合作协议,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全方位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爱尔兰都柏林商学院(Dublin Business School),隶属于美国开普兰 Kaplan)教育集团旗下,以其一流的商业教育闻名于世,是爱尔兰名列前茅的独立商业学院,同时也是经爱尔兰教育部认可、外交部推荐的最适合国际学生就读的学校

 

 

双方亲切会谈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介绍我校情况

 

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与Andrew Conlan-Trant校长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与会人员合影

 

本网讯(校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