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经济管理系与厦门柒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展校企深度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0-26 08:54:14

            厦门软件学院经济管理系与厦门柒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双方开展校企深度合作,公司免费提供计算机等设备,学校提供场地,共建电子商务生产性实训基地。“双十一”期间,厦门柒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为电子商务专业71名学生提供电商客服、销售、技术等岗位。参与“双十一”实战的学生已经从1015日开始参加企业电商培训,并将于11月初正式进入实战状态。厦门柒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提供的计算机设备已经在实训室S411安装调试完成。

    经济管理系与厦门柒牌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建立校企合作,引企入校,学生在企业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快速熟悉电商运营知识和销售技能,掌握互联网销售的技巧,提升销售意识与能力,成为合格的电商人。学生毕业后,不需要经过试用期,就完全能够胜任电子商务相关就业岗位。对企业来说,企业入校以后,可以提前为自己培养一批人才,并能在“双十一”期间,将这批学生引入实战,为企业服务,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实现校企合作双赢。

    福建柒牌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79年,是一家以服饰研究、设计和制造为主,集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公司拥有5000多名员工,在国内率先引进多条生产线,已在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设立3500多家专卖店。2001年以来连续16年产品销售收入、利润总额名列全国服装行业前十强。柒牌公司先后被评为2015年度中国工业设计十佳创新型企业、2014年度福建省政府质量奖、中国纺织十大品牌文化企业、全国500强民营企业、福建省百家重点企业(集团)、福建省AAA级信用企业、福建省首届最佳信用企业、福建省重合同守信用单位等荣誉称号。 “柒牌”系列产品先后荣获 “2014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会议官方指定服装”,“2017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等殊荣。世界品牌实验室于2018年揭晓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榜单,柒牌以品牌价值510.86亿元,荣登榜单第82位,继续领跑中国服装行业品牌阵营。

 

校企共建实训室S411

 

校企共建实训室S411

 

电商学生参加柒牌上岗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