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所王利明博士受聘我校客座教授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22 18:45:03

    2018年11月21日上午,应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邀请,中国科学院信息工程所王利明博士莅临我校参观交流,并做了题为“云计算与网络通信安全工作介绍”的报告。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参加了座谈。

    报告中,王利明博士介绍了中国科学院以及中科院信工所的基本情况、人才队伍,以及主要研究成果——专用移动通信系统、应用安全云防护系统与基于SDN的动态防护平台、大数据网络安全分析系统等,他表示,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坚持职业教育的实用性和职业性,坚持产学融合,不断创新,走出一条特色发展之路,他将尽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郑校长对王博士的到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定位、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建校以来一直以社会需求和毕业生就业为导向,希望王博士多为我校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提供支持。会议期间,大家对双方合作展开了热烈而卓有成效的讨论,从而进一步明确了合作方向,增强了合作的信心。会谈结束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敦聘王利明博士担任我校客座教授,郑校长向王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王利明博士做题为“云计算与网络通信安全工作介绍”的报告

郑校长向王博士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