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22 21:01:16

    2018年11月21日下午,弘信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领导赖建榕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相关单位负责人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智慧校园”合作项目展开探讨。

    赖建榕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智慧校园项目包括了智慧课堂和校园安全,以功能为导向,拥有较为先进的研发技术和解决方案,可以根据高校自身的发展现状提供个性化的研究技术和解决方案。随后,弘信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就《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化校园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说明。郑校长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概况、教学设备和校园建设等相关情况。他指出,《教育部教育信息化十年发展规划(2011-2020年)》提出,至2020年,职业教育信息化发展水平应达到:职业院校信息化水平全面提升、职业教育实践教学水平显著提升、学生信息技术职业能力实际提高,以及职业教育社会服务能力明显增强。他希望通过和弘信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借助其雄厚的实力和成熟的平台,为我校搭建起集物联网、大数据、云平台以及移动应用于一身的便捷高效的智慧服务网,加强我校各种业务的整合优化,实现校园智慧一体化管理。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