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24 15:27:06

        11月24日,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隆重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领导有副校长王杰华、各系部主任、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开幕式由体育军事教学部王文清主任主持。

八点三十分,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我校国旗队、校旗队、裁判员,以及六个系部各具特色的方队依次入场,尽显我校学子的青春本色。首先入场的是由我校退役大学生士兵代表组成的国旗、校旗方队,他们目光坚定,充满力量,引领着我校师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自己的青春梦想奋勇前进;裁判员方队意气风发,精神抖擞,展现了真正的体育精神——友谊、团结、公平;电子信息工程系方队步伐矫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充满活力;软件工程系方队带着自信的微笑,踏着整齐的步伐,展现了勇于进取的精神面貌;设计艺术系方队热情高涨,人人脸上洋溢着自信与豪迈,眼中折射着坚毅与不屈;数字传媒系方队步履从容,目光坚定,彰显了不畏艰险,敢于为先的精神气魄;经济管理系方队精神饱满,英姿飒爽,步伐豪迈整齐,声音嘹亮有力;外语外贸系方队昂首挺胸,英姿勃发,步伐铿锵有力,洋溢着青春的朝气。

入场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升国旗,奏国歌。随后,副校长王杰华为运动会致开幕辞。王副校长向筹备本次运动会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表示诚挚的问候。她说,体育是我校“德才兼备,学做一体”的重要育人环节之一,召开此次运动会,是我校全面提高学生素质、对各项工作进行全面检阅的一次重大活动,也是充分展示我校全体师生团结,奉献,奋发向上,追求卓越的一次盛会。王副校长祝愿运动员们在此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在运动中展现昂扬的斗志和勇于拼搏的精神,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遵守竞赛规程,让本届运动会成为一场安全、文明、团结、奋进的大会。

运动员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张学鹏同学、裁判员代表体育军事教学部郎朗老师先后宣誓,表示一定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保证公正、公平、公开裁判。最后,副校长王杰华宣布,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幕!

 

运动员入场

副校长王杰华致开幕辞

运动员代表电子信息工程系张学鹏同学宣誓

裁判员代表体育军事教学部郎朗老师宣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