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1-26 15:44:23

          11月25日上午11点,为期一天半的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学校田径场胜利闭幕。出席本次闭幕式的领导有副校长王杰华、各系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闭幕式由体育军事教学部王文清主任主持。

    裁判长体育军事教学部苏文典老师宣读了本届运动会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随后,大会举行了颁奖仪式。在这一天半的时间里,本届运动会圆满完成了12个项目。最终,经济管理系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软件工程系、电子信息工程系分列第二、三名。

 颁奖仪式结束后,副校长王杰华致闭幕辞。她向在本次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的代表队和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组委会以及所有为运动会付出努力的老师、同学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在本次运动会上,全体运动员、裁判员严格遵守竞赛规则,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展示了我校良好的校风校貌和新一代厦软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同时,她希望全校师生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勇于争先,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去。最后,副校长王杰华宣布,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第十二届学生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体育军事教学部王文清主任主持闭幕式

裁判长体育军事教学部苏文典老师宣读比赛成绩及获奖名单

颁奖仪式

副校长王杰华致闭幕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