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率团访问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07 18:18:43

           2018125日,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率学校各系负责人、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访了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赖建榕等热情接待了郑校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智慧校园”合作项目,拓宽校企合作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

    赖建榕总经理向郑校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自上次会谈之后,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采纳我校的宝贵建议,对《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智慧化校园解决方案》进行了升级与改良,从顶层设计出发,打造智慧校园管理新模式,全方位覆盖安全管理、学生管理、教学管理等方方面面,将有效地提升校园管理效率,为师生创造智慧的生活和学习环境。郑校长高度肯定了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智慧校园”项目。他表示,2018年全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强新一代人工智能研发应用,在教育、医疗、养老、文化、体育等多领域推进互联网,发展智能产业,拓展智能生活。他希望我校与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能尽快落实合作方案,合力打造全国智慧校园网络示范点,实现教育智慧化,带动教育现代化,深层次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与创新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郑校长一行实地考察了万利达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中心,体验了人脸识别系统、智慧会议系统等项目。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合影

郑校长、王杰华副校长一行考察人脸识别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