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圣彼得大学克丽丝蒂·艾伦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11 09:06:43

        127日,美国圣彼得大学亚洲区招生官员克丽丝蒂·艾伦女士、美国阳光控股集团CEO曹宇女士,以及辽宁侨盟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秋阳女士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在学校会议室会见了克丽丝蒂·艾伦女士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推进两校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上,郑通涛校长代表我校对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专业设置和发展概况。他表示,两校合作的范围广、潜力大,希望两校借助双方的优势加强联系,深化合作,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项目,促进校际交流,为师生交流合作提供更好的平台。克丽丝蒂·艾伦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介绍了美国圣彼得大学的学科优势和发展现状,希望两校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拓展交流合作。
    圣彼得大学创建于1872年,座落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距纽约曼哈顿金融中心咫尺之遥。该校是美国中部各州高等教育委员会(MSCHE)认证大学,商科项目是美国商业教育国际联合会(IACBE)认证成员,在美国财经杂志的全美最具价值增值院校排行榜中位居第五。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