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总顾问杨焕彬先生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14 14:39:25

    2018年12月13日下午,Oracle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总顾问杨焕彬先生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相关部门负责人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共建校企合作平台展开深入探讨。

    郑校长对杨焕彬先生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科研成果以及师资队伍建设情况等。他表示,我校坚持改革创新、内涵建设,走“协同产业”特色发展之路,不断深化改革教学模式。他希望与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通力合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实现共建、共创、共享、共赢的美好愿景,创新驱动福建乃至华南地区区域经济转型发展。杨焕彬先生介绍了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的基本情况、主体业务和科创工作的开展。他表示,甲骨文双创基地是基于产学研一体化的科创、文创基地,将为周边地区的高校和企业提供云计算、大数据、商业智能等高质量的国际教育资源、技术培训、后台工程实践环境和培训项目。他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在软件产业、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开展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甲骨文股份有限公司,全球最大的信息管理软件及服务供应商,2016年11月份正式落地漳州国家级高新区。Oracle甲骨文(漳州)技术人才双创基地将打造成为立足闽南、辐射华南及东南亚范围的完整人才与信息产业生态链,成为一家集Oracle技术实训与软件产品于一体、为创新孵化企业和产业升级提供一站式、全流程诊断咨询的科技信息服务平台。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