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厦门华厦学院开展校际交流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29 16:14:48

        12月29日上午,厦门华厦职业学院董事长魏刚先生一行莅临我校考察交流。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学科建设、科研发展、智慧校园、后勤保卫等问题进行了对口交流。

郑校长对魏刚先生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科研成果以及专业建设等情况。他指出,厦门华厦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职业教育定位,这与我校“产教融合、多方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模式不谋而合,两校应多交流、多合作,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需求,培养社会亟需的高素质应用型技术技能人才。魏刚先生详细介绍了厦门华厦学院的专业建设、办学理念以及发展思路等相关情况。他高度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果及发展规划,希望进一步加强两校沟通与交流,开展多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厦门职业教育发展。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