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评建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8-12-26 16:22:35

为全面推进评估工作,做好下一步工作部署,1225日下午,我校召开全校评建工作会议,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评建办公室主任庄小兰主持。

庄主任解读了省评估中心发布的《二轮评估总则》,并对目前我校迎评工作内容及进展情况做了汇报。自学校4月份成立评估领导小组、评建办公室以及系部二级评建机构以来,各项评估工作有条不紊地推进。评建办公室将继续严格落实迎评促建工作方案,认真谋划、协调各方,确保我校顺利高质量通过评估。

之后,黄建华教授做“专业建设与发展”专题讲座。他指出,高校的专业建设目标和思路要清晰,应突出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突出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推动教学从碎片化向综合性转变,进而培养出创新型、市场型、高级技能型人才。

最后,郑校长做总结发言,对全校教职员工为评建工作的辛勤付出和取得的显著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的评建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注重计划,确保工作有条不紊,确保各项工作不乱不急,井然有序;二是广泛动员,形成浓厚评建氛围,全校上下要齐心协力、团结一致,全身心投入迎评工作;三是加强学习,紧扣教育改革方向;四是以评促建,推动学校整体建设再上新台阶。他希望学校以本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和办学水平,真正实现“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

 

会议现场

 

郑校长做总结发言

 

庄主任做评估工作汇报

 

黄建华教授做“专业建设与发展”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