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动画创作比赛颁奖典礼在我校举行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1-08 09:17:25

2019年1月3日下午15:00,第二届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弘扬嘉庚精神·绘制人文集美”动画创作比赛颁奖典礼于在我校D栋305会议室举行。

莅临本次颁奖典礼的嘉宾有:共青团集美区委书记庄鹏、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集美大学美术学院动画教研室专任教师邢晨、厦门翔通动漫有限公司涂莹莹经理、厦门工学院艺术学院艺术设计系科研所所长郭长见、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尤异以及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负责人及专任教师。

本届比赛共开设四个项目:动画、漫画、动画二次创作和动漫衍生作品设计,历时三个月,共收到200余件作品。大赛最终评出一等奖7项、二等奖11项、三等奖21项和优秀奖若干。

颁奖典礼结束后,郑校长做总结发言。他表示,集美学村文化艺术节活动进一步挖掘了集美学村的厚重文化和精神内涵,彰显了集美人文魅力,提升了人文集美的文化品位。动画创作比赛将学村文化艺术节与集美文创产业相结合,进一步提升了人文集美的影响力。最后,他希望我校师生多关注、多参与集美学村的建设与发展,共同推动集美学村文化影响。

 
颁奖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