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二轮评估”专家引导员培训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1-15 10:45:23

2019年1月10日下午,我校在D405会议室召开“二轮评估”专家引导员培训工作会议,副校长王杰华、评建办主任庄小兰以及全体引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评建办主任庄小兰主持。

副校长王杰华发表动员讲话。她指出,本次培训经学校评建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目的是为了使我校第二轮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工作顺利开展,保障评估专家在校期间能方便快捷地开展各项评估项目,确保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发展”的评建方针。她希望全体引导员深刻认识评估工作的重要性,自觉加强学习和培训,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我校顺利高质量通过评估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朱锦玲老师围绕主要任务、主要内容、基本礼仪和注意事项四个方面对全体引导员进行了培训。她从学校迎接评估总体安排、专家引导员肩负的重要责任、应掌握的知识和资料、基本礼仪规范、能力素质要求以及评建引导联络工作的流程、准备工作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解读与探讨。

最后,庄主任做培训总结。她对全体引导员就下一步开展好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是要全面深入熟悉学校的办学状况,对学校的校情校史、基本情况熟稔于心;二是要研读评估材料,吃透评估精神,熟悉评估环节;三是要灵活应对,做到热情大方、亲切自然、细心周到、沉着冷静,成为专家合格的引导员、服务员和宣传员。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