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校苏茂财技能大师工作室获评“第三批厦门市技能大师工作室”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3-15 14:34:38

3月14日,厦门市人社局为20家“厦门市技能大师工作室”授牌,我校苏茂财教授负责的苏茂财技能大师工作室(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数字影像技术)获评为第三批“厦门市技能大师工作室”。苏茂财技能大师工作室(数字影像工作室)成立于2012年6月,致力于短视频制作技术的教学与开发。自2013年起,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及省市相关比赛,先后获得国家级奖项1项,省级奖项15项,其他奖项30多项,先后为厦门影视产业培育近20名技术中坚人才,并荣获福建省“2018年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奖”。

建设“技能大师工作室”是我校贯彻十九大精神、推进高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技能大师工作室将面向企业、行业职工以及相关人员开展培训、研修、攻关、交流等活动,在带徒传技、技能攻关、技艺传承、技能推广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将技术技能革新成果和绝技绝活加以推广。

 

“第三批厦门市技能大师工作室”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