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华南区区域经理廖倩妤女士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3-21 14:44:12

2019年3月20日,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华南区区域经理廖倩妤女士和英国创意艺术大学平面设计专业讲师布丽塔·罗戈津斯基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在会议室接待了廖女士一行,双方就两校进一步的交流合作进行了友好、深入的探讨。我校设计艺术系、数字传媒系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会见。

郑校长代表学校对廖女士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校区规模、专业建设、科研发展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的相关情况。他表示,我校秉承“人才为本”的理念,实施人才强校战略,鼓励师生出国交流、深造。他希望两校能以师生交流、暑期项目为切入点,开展短期课程及文化交流活动,进而推动多种形式的项目合作,实现全方位的深入交流。

    廖女士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英国创意艺术大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建校历史、校区分布、院系设置等。廖女士指出,英国创意艺术大学是全英排名第一的艺术类大学,非常注重教育全球化。她希望两校尽快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项目,促进校际交流,为师生出国交流提供更好的平台。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