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汤姆逊大学龚国杰主任一行来访我校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4-15 10:26:43

        4月14日上午,加拿大汤姆逊大学国际教育、培训和发展处国际合作办学办公室主任龚国杰、新疆加华联翔英语培训中心校长郭菊玲、中国科技开发院理事兼顾问黎洪一行来访我校。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在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就开展国际合作办学进行了会谈。

郑校长代表学校向龚主任一行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学科建设、学科特色及产教融合发展情况。他指出,我校努力提升办学水平,致力于培养全球化背景下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实用人才。他希望两校借助双方的优势加强联系,促进中外合作办学的新发展,进一步拓展两校学生接受优质国际教育的新途径。

随后,龚主任详细介绍了汤姆逊大学的校园环境、办学定位及国际化发展情况。他表示,汤姆逊大学作为国际开放教育资源大学联盟(OERu)的建校成员,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合作,现有来自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长期国际留学生3,300多名。他希望今后两校能最大限度地整合资源、凝聚优势开拓合作内容、拓宽合作领域

加拿大汤姆逊大学成立于1970年,位于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甘露市,是一所新兴的公立大学。大学现开设140多个专业,此外亦有55个网络远程课程,包括商科、计算机科学、教育学、护理科学、环境科学、旅游管理等专业,教学层次覆盖硕士、学士、大学转学、大专、职业技术教育、职业证书、继续教育以及英语第二语言教育等。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