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洽谈合作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4-17 15:06:29

416日,弘信创业工场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付松立、副总裁宏等一行莅临我校洽谈合我校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学校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双方进行了友好的交流,并就共建实训基地展开深入探讨。

郑校长表示,自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整合各类资源,开展深层次、多元化的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他希望今后双方在岗前培训、课题攻关、项目对接等方面深化合作,实现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社会需要的技术人才付书记表示,中国智能制造正面临产业升级、技术升级、人才升级的巨大挑战。他提出,弘信创业工场将主动做好创业创新服务,与厦门软件职业技术学院共同搭建平台,集聚优质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