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大会

来源:本站编辑      点击数:     日期:2019-05-07 17:32:59

57日下午,我校在F201召开第二轮人才培养工作评估动员大会。执行校长郑通涛教授、副校长王杰华和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王杰华主持。

王副校长指出,在当前高等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新形势下,开展人才培养工作评估,是加强高校教学工作的宏观指导和人才培养质量监控的重要举措,对促进高职院校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也是我实现自身科学发展的需求。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现场评估事项讲解,树立“评估工作人人有责”的思想意识,做到“全员关心评估、全员参与评估、全员奉献评估”,助力学校顺利、高质量通过评估。

评建办主任庄小兰做了《学校人才培养工作现场评估工作准备报告》。她从现场评估时间、评估日程安排、评估前准备、评估材料等方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做了详细的说明,并系统梳理了我校的专业结构、获奖情况、科研情况、校企合作及办学特色等。最后,她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积极配合评建各项工作安排,为评估工作添砖加瓦。

最后,郑校长强调,全校师生应同心同德,齐心协力,以昂扬的斗志全身心投入到评建工作中去。他针对迎评工作对全体教职员工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评估的重要意义,真正做到思想上重视、行动上参与,以积极的工作态度、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评估工作。二是认真学习深入理解评估的精神内涵,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三是落实责任,树立全局意识,通力协作、各尽其责,全面推进迎评工作。

  

副校长王杰华主持大会

 

评建办主任庄小兰发言

 

郑校长发言